close

裸男季交稿花了一整個下午~~

159619404.jpg     

不清楚的話下面還有更大的ˊwˋ

159619404.jpg  

哇~好明顯ㄚ~~~~(去死!!

摁,如果不介意請往下看~------(狂奔)

 

 

 

 

 

 

 

 

 

 

 

 

 

 

 

 

 

 

 

 

 

 

 

 

在畫時的對話......上面是''楓''喔!!~(狂流口水

夜:我可以推倒你嗎?

楓:你去死吧!!啊啊啊啊~~!!!

夜:哇~~好結實喔~~(大喜((開始皮在癢的戳起楓的二頭肌.....

楓:.......(@[]@!!)((大驚!!

夜:(繼續不要命的戳.....

楓:你找死嗎???!!!啊?別亂戳喔!!(大怒

夜:摁摁,那我不要戳,我用''ㄇㄨㄛ''的~(一臉天真

楓:.......=''=(無言((眾:很想扁她對不對?我們為你默哀....(((忠心的開始祈禱

                                  (沉默了一陣子.......)

楓:我警告妳,別亂摸!!(瞪

夜:摁摁....((嘴上是答應了,但手還是很癢的靠近....

                      <此段過於血腥與暴力於是作者(夜)很有自知之明(?)的刪掉了,感謝各位看完這邊令人無語又無意義而且充滿作者被汙穢的心聲的短篇,你們的回應是我最大的衝勁力((被巴>

後面還有一點點,請耐心的看完~(逃

t1960927996.jpg  

突然插入了一張無關緊要的圖((為了讓各位不要被夜的心靈傳染

摁摁

我現在人在醫院(並沒有!!妳不要博取大家的同情心!!)

上面是開玩笑的.....我並沒有在醫院,不用送水果..(誰要送你水果啊?!)

摁摁,祝大家永遠開開心心喔~(扯了那麼久,結尾那麼爛幹麻!!((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